欢迎访问 商品质量在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检 > 质量提升 > 正文

四川省纤检局举办培训服务公检试点企业

2020-09-03 作者:佚名 来源: 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QQ截图20200903140734

  近期,四川省纤检局主动服务桑蚕干茧公证检验试点企业,免费举办缫丝工艺设计培训班,积极助力企业提升质量控制水平。

  为使培训人员系统全面地学习茧丝检测知识,熟练掌握缫丝工艺设计方法,省纤检局量身定制培训计划,既有选茧、煮茧、缫丝等理论知识,也有选茧、缫丝、清洁洁净、公量等关键环节的实际操作,还有适用企业的缫丝工艺设计方法的运用,同时进行了《世界及我国茧丝发展情况》《四川省茧丝绸产业发展情况》《茧丝检测知识》等拓展性知识培训。

  参训企业表示,通过这次难得的学习培训,了解了比对各种计算方法的异同,掌握了蚕茧检测原理,理清了工艺设计思路,达到了培训目标要求。

  据悉,公检试点企业作为我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高度重视标准化桑园建设、蚕桑养殖管理、产品质量提升,对提高地区蚕茧质量水平、促进蚕桑产业发展、带动产业扶贫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