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商品质量在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总局动态 > 正文

省商务厅召开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精神座谈会

2020-09-01 作者:佚名 来源: 山西省商务厅

QQ截图20200901161808

  8月18日,省商务厅邀请省文明办、省市场监管局、省教育厅、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以及省烹饪协会、省饭店业商会、省火锅行业协会、山西大学、太原理工大学、迎泽宾馆、综改区服务中心、天星海外海、黄河京都大酒店等部门有关负责人以及餐饮行业学者专家、企业负责人、机关和学校食堂负责人等20余人,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精神召开了座谈会。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岫、驻省商务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文平和商务厅服贸处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

  与会代表从不同层面交流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做法和感受,表示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采取有效措施,为完善餐饮节约常态化制度化机制、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氛围作出积极贡献。

  李文平组长着重从讲政治的高度,谈了纪检监督方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举措。

  王岫副厅长对相关单位迅速采取措施,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做法表示肯定,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从食材采购储存、烹饪制作、用餐消费等各个环节加大工作力度,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到实处,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