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商品质量在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咖啡品牌“永璞”完成千万级首轮融资,销售额已实现5倍增长

2020-06-08 作者: 来源:

  永璞,作为一个来自上海的年轻品牌,这两年已经带给咖啡爱好者不少惊喜。早前,永璞推出了一款冷萃咖啡液。此款咖啡是即饮咖啡饮料,顾客可以选择将其与水、牛奶。冰块甚至酒精混合饮用。更加令人惊喜的是产品的保质期可长达40天。小食也是从这款咖啡液开始了解永璞这个品牌。品牌的名字即创始人的姓名,他从中国美术学院平面设计系毕业后曾在上海明谦咖啡工作,也是因为这段从业经历让它开启了后来的咖啡事业。

  作为咖啡爱好者的小食,常苦恼于一般品牌的速溶咖啡味道不够纯正,然而现磨咖啡豆制作手冲咖啡又稍显麻烦,最终小食还是选择了在咖啡店直接购买咖啡饮品。但是新的问题又出现了,咖啡店的咖啡虽然美味但是价格却颇为昂贵,即使选择在便利店购买这些咖啡,也要每杯至少6元的价格。

  就在纠结于是否还是买回咖啡豆自己现磨时,永璞这的冷萃咖啡液出现了。对于很多咖啡爱好者来说,永璞独创的冷萃咖啡液也已经足够清爽美味。冷萃是让咖啡粉经历长时间低温萃取而成,因此入口柔和顺滑,其与冰水搭配非常适合在酷暑中提神。尤其是其操作便捷性,只要加水和冰块,就能在3秒就能做出一杯冰冷萃,确实如品牌的创业初衷一样,咖啡也可以成为一种非常方便的饮品。

  因为对冷萃咖啡液的喜爱,让小食开始更多地关注到了这个年轻的品牌。公开资料显示,永璞成立于2014 年,成立开始就致力于便携精品速溶咖啡产品,其产品包括挂耳、冷萃咖啡液和冻干咖啡粉等。除了严格把关咖啡品质,永璞还致力于升级咖啡消费者的体验感,其中对于挂耳咖啡,永璞对滤纸以及咖啡豆红配作了严格把关,以更好地提升咖啡口感。同时不断上新丰富速溶咖啡的口味,已满足更多咖啡爱好者的需求。

  近日,咖啡品牌永璞再次完成千万级首轮融资,本轮领投方为昕先资本(洽洽家族基金),亲亲食品战投和宽窄创投跟投。永璞创始人铁皮表示,本轮融资后,永璞今年会加大人才的引进,包括电商运营和投放,也有计划开始明星层面的合作。此外今年也会考虑进入citysuper、ole、久光等线下渠道。据悉,与去年同期相比,永璞的销售额已经实现5倍左右的增长,同时据永璞提供的数据,其生意参谋近30天销售额已经超过800万,其中冻干咖啡是最大的增量。

  全国诚招 “三农调研员”,主要从事三农普法维权、课题调研活动、法律服务活动等,有意者可直接在官网下载相关资料(下载地址:http://snwtdy.org.cn/plus/list.php?tid=101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四砖塔胡同56号西配楼205室,

  邮编:100810。

  电话:010-80440269 15340079014(薇同)

  微信公众号:三农法制调研中心(sannongfazhidiaoy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