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商品质量在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检 > 检验检疫 > 正文

宁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副局长祁云海深入惠农办事处调研

2020-04-15 作者: 来源:

从宁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官网获悉,为深入了解机构改革时期,基层干部的思想动态,窗口服务和日常工作开展情况,3月28日,宁夏检验检疫局副局长祁云海到惠农办事处调研,通关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上午,在认真听取了惠农办事处主任王德军的工作汇报后,祁云海鼓励办事处同志们保持干劲儿,一如既往地做好为企业服务工作,展现国检人良好的精神风貌。为保证日常工作正常有序开展,祁云海副局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正确对待机构改革,严格遵守纪律要求。机构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要有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做改革的拥护者。二是加强思想引导,做好日常工作。要坚持把思想工作做实做细,营造良好的改革环境,在机构改革期间做到思想不散,队伍不乱,同时确保窗口服务照常进行。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做好资产清查工作。看好自家的门,管好自家的人,为保证此次机构改革顺利进行,加强廉政建设,做好办事处资产自查工作。

下午,祁云海一行到辖区脱水蔬菜企业进行考察,在了解企业生产销售情况后,分别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祁云海强调无论机构怎么改革,都要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对企业的各项发展给予政策和技术支持,做好服务保障。